迷人得无可救药

我的cp永不be!!!
喜欢写甜文
我脑洞超大哦Ծ ̮ Ծ

【卡壳】谁说我不会回头看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咋样,随便打的,完全虚构,勿上升正主( '▿ '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弹幕告诉妹克,卡梦刚才来这瞅了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他开始到处查班是吧鹅鹅鹅”

  

  被队友神奇操作搞破防的妹克突然鹅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说着他在网页版查询着卡梦,他只打了km,输入法就出来卡梦了。

  

  点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要学会往前看呐,不回头,我就不会回头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卡梦不知道在讲什么大道理,又或是对自己说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嘛”妹克默默关掉卡梦直播间。

  

  单排连跪破大防,加上排位要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来查查岗~”妹克试图看直播转移注意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487真的帅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迪老师机械师溜的好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看小晃贺在干什么吧”(点开幻贺直播间)

  

  “哇你好捞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刚点进来就听到卡梦大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看你上一把,怎么秒倒了捏~连闪现!都吃不出来!”(自动脑补仙女语气)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这么凶人家鹅鹅鹅”妹克笑到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默默地看了一会,时不时也突然鹅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拜拜下了,晚安晚安”

  “晚安呐”

  

  卡梦幻贺双排结束道别。

  

  “拜拜拜拜我也下啦,晚安晚安么么么”妹克挥着双手关掉了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这也没转移多少啊,妹克叹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卡梦直播间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:妹克看了都哈哈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,妹克来了呐”

  

  弹幕:妹克刚刚ob的幻贺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看的不是我啊”(语气down)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他一定被我帅气螺旋球帅晕了”卡梦咧嘴笑。

  

  弹幕:???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他不排位吗,看别人直播”

  

  弹幕:妹克还没找到固定双排,连跪破大防呐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下了下了,拜拜拜拜”卡梦关掉了直播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   卡梦录制情报局

  

  邀请嘉宾:Gr卡梦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RC小迪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G枯草

  

  游戏环节卡梦输掉了

  

  潇潇:“好,本次的惩罚是选一位老友打电话,问一个你想问却不敢问的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卡梦:“什么问题都行吗”

  

  潇潇:“是的可以,就是看他接不接电话!”

  

  枯草:“就是看你重不重要!”

  

  小迪:´・ᴗ・`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说你要打给谁吧!”潇潇看着卡梦一直摸着下巴思索。

  

  (卡梦低头遮挡着打开手机)

  

  “emm…我打给妹克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给妹克,好的”潇潇挑挑眉,捂嘴偷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嘟……d”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

  小迪:“哇秒接啊”(小声)

  潇潇又磕到了,我说膝盖

  

  “在干嘛呐,没吵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,说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问你一个问题哈”卡梦试探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你在录那什么”妹克语气瞬间收敛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咋知道的,哇草”卡梦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(枯草:???)

  

  “你问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问,就是,你为什么单排坐牢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妹克愣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枯草:!

  小迪:?

  潇潇:这是可以问的吗?

  

  卡梦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出如此炸裂的问题,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关掉了免提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……你知道吧……就是没人想和我玩,没人喜欢我,都嫌弃我,都不理我”妹克略带哭腔说了一大堆。

  

  这段话一字一句打在了卡梦的心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~我知道啦,回头吃饭”卡梦假装镇定挂掉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潇潇“报告!卡梦耍赖关免提!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说他还没找到合适的双排,还在观摩呐”卡梦僵硬地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找我啊妹克,下个赛季咋俩试一试”小迪老师温暖地朝着镜头推荐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没听到原声大碟,但是也算惩罚结束,放卡梦一马!”潇潇笑着打着圆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录制结束后卡梦又拨通了妹克电话。 

  “老地方,喝一杯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梦不停地给妹克夹菜。

  妹克则是低头不语,也不动筷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你今天说的是假的吧”卡梦吃了一大口肉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瞪了一眼卡梦。

  

  卡梦咀嚼的嘴停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吃吧,一会凉了,这肉我跟你说老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真的真的真的,没人喜欢我,没人想和我一起玩,都不理我”妹克双手揉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卡梦连忙坐到妹克身旁。

  

  “哭了呐!”卡梦提高音量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点声”妹克用手扒拉着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呢,怎么会有人讨厌你呢,我就不讨……”

  “你玩……得多快乐,你哪……体会得……到啊”妹克一抽一抽的。

  

  回想这几天的排位,妹克哭得更伤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卡梦拽了两张纸大力擦着妹克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纸擦鼻子里了”妹克打了卡梦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没注意哈哈哈哈哈”卡梦看着猪头妹妹突然大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笑!你……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我……”卡梦学着妹克,大力搂过妹克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挣脱了,但卡梦又搂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换了好多双排,大家都很忙的,没有很固定的也没有很合拍的……”妹克继续委屈地倾诉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不是想我啦”卡梦一语中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切,我可没有”妹克擦擦脸。

    “我要向前看的,不回头”妹克倔强别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偷看人家直播”卡梦可爱地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人家不人家,起鸡皮疙瘩了”妹克嫌弃地往边上坐了坐。

  

  卡梦立马挤到妹克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我不会回头看呐”卡梦打开了手机,举到妹克眼前。

  

  壁纸是两个人拥抱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卡梦宠溺地看着旁边人悲喜交加(?)非常复杂(?)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这这……你……”妹克把手机拿过来捧在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还记得呐,怎么忘得掉”卡梦装着无事吐了口骨头。

  

    “你还有这个图片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我的收藏那个相册里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发我一下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自己发就行,我手机对你一直开放”

  

  “咦”

  

  妹克点开“我的收藏”发现除了二人拥抱的照片,生活照,还有夺冠的照片,集体照等等以前团体的老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看了卡梦一眼,卡梦笑盈盈回应着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打开微信,发现自己居然有置顶位,妹克默默发送(顺带卡梦搞怪自拍),把手机还给了卡梦。

  

  店里的人来来往往,不变的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一会儿干杯,一会儿拥抱,一会儿拉手,一会儿又转变成掰手腕,一会儿大哭,一会儿又大笑(?)。

  

  (服务员:(/"≡ _ ≡)=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夜两点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:“二位先生,我们要打烊了,哎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什么烊……没看到我和妹克约会呢吗!”卡梦闭着眼嘟囔道,险些摔倒。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眼疾手快扶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揉揉鼻子,慢慢睁开了眼。被凉风吹的酒醒了一些,妹克坐直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像抓住救星一样盯着妹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马上走,马上走,结账结账,对不起给……你们……嗝……添麻烦了”妹克晃晃悠悠走到前台结账。

  

  服务员扶着卡梦走到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妹克扶我~”这是卡梦刚睁开眼睛说的第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(服务员:(ಥ﹏ಥ) )

  

  妹克:谢谢你。(拍了拍服务员肩膀,和卡梦勾肩搭背,扬长而去)

  

  (服务员:(‧_‧?))

  

  走到公交站椅子旁,妹克实在拖不动卡梦了,二人坐下来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卡梦再次睁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是你”说完卡梦又闭上眼睛,安心地躺在妹克腿上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拖着卡梦的脸“你的脸还挺暖和,刚好捂手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你手冷吗?”卡梦迷迷糊糊把妹克的双手往胸膛里放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唰一下脸红了,“哎你干嘛都看着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……手冷吗”卡梦默默坐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按开手机,2:22

  

  “半夜哪来的人啊”卡梦呆呆地看着妹克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也没公交车了,不在这坐了。”卡梦拉着妹克起身,看样是酒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走两步差点摔倒,好吧还没醒。

  

  二人走过红绿灯。

  

  WBG基地就在附近,而Gr却在“山区”。

  “我给你叫辆车吧。”妹克拿出手机,刚打开手机,卡梦就挤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抄袭我,我也这个壁纸啊”卡梦也打开自己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呀,我刚换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人越在意什么,就会越轻描淡写说不在意什么。”卡梦看着拥抱的二人喃喃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其实一直在回头呐,我很想你,我很想我们,我很想那几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有什么用呢 还是要奔赴自己的人生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蛮在意的,我以为我开导别人我自己也会放下,可是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外一直都是假装不在意,要真不在意,我就提都不会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二人就这样并排走着,卡梦轻轻地说,妹克静静地听,卡梦说的每句话都顺着凉风钻进妹克的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半夜车好少,搜了好久才有车。

  车到了,停在了没有路灯的地方。

  卡梦拉着车门突然回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一口”

  

  “?????”

  

  “快点的司机师傅等着呢”

  

  妹克孩怕地向前走了一步,卡梦直接把他拽过来猛嘬一口,然后又轻轻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啦,到地方互报平安呐~”卡梦伸出手挥了挥,车子扬长而去。

  

  留下妹克在黑夜中微微脸红,快步前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妹克视角——

  

  他还不回头上了ᵕ᷄≀ ̠ᵕ᷅ 

  

  晃贺说话好可爱鹅鹅鹅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那么凶啊!

  

  他俩好合拍啊•́‸ก

  

  电话铃响

  脑子:卡梦?干啥?我不接!

  手:滑动(接)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在录情报局,不是真的给我打电话

  

  哇草这啥问题啊,醒了吗ꐦ≖ ≖

  

  我不能波动,要官方一点

  

  怎么能不波动啊!他为什么这么问我!꒦ິ^꒦ິ(想到破防)

  

  我怎么越说越激动呢!不应该不应该

  

  他应该关免提了吧(д) ゚゚

  

  那是不是证明他游戏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 ^_^

  

  怎么又给我打电话(接起)

  

  他怎么吃的这么开心?!

  

  还不坐过来!Ծ‸ Ծ 

  

  !!!!!!这壁纸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我我!我是置顶!❛˓◞˂̵✧

  

  这肉确实挺香哈 ୧⍢⃝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无信号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结账了?我去我的钱

  

  我的天两点了

  

  他咋这沉呢╮( ̄⊿ ̄)╭

  

  这小脸蛋还挺红润的,我得忍住

  

  哇他干嘛啊,健身了吗这是(摸)

  

  原来这才是你真正的想法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曾设想过,没想到真是这么想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车好难叫!

  

  车来了,要分别了呜呜(ρ_・).。

  

  他干嘛!他干嘛?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  

  嘬~ƪ(‾ε‾“)ʃ

  

  吓喜我啦——脸好烫!!!!!

  

  逃回俱乐部₍₍ ง(*Ӧ)ว ⁾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完^_^)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