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得无可救药

我的cp永不be!!!
喜欢写甜文
我脑洞超大哦Ծ ̮ Ծ

【卡壳】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

  短打呐  文笔不好   勿上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“哇草……唔呼呼!”

  卡梦疑惑地往边上看了一下。

  “他把我勾过去了,我差点我就死了!牛逼耶~”妹克不停地夸赞牛爷爷刚才那波赤C操作。

  “切……”卡梦小声嘀咕着,偏偏这把他想玩手邮差,不然保护妹克的能是别人吗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呼呼,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~”妹克唱起了最近很火的那句歌词。

  卡梦更憋气了,本以为“牛逼耶”妹克只会对他说,没想到都唱歌“表白”了。

  “有那么厉害吗?”卡梦用邮差做着不解的动作。

  “你是没看到呀~”妹克还沉浸在对牛爷爷的崇拜中。

  “还在追你吗”

  “嗯……哎哎你吓洗我啦”妹克继续博弈着。

  “你来二楼下,我帮你放狗”卡梦准备去帮妹克。

  “行……哎你修你修,牛仔在我旁边,哇草,他又勾到我了!”妹克激动地挑挑眉。

  “哎呀,不修机在这勾勾勾,还带我这了”卡梦突然大喊。

  “我只能转这边呀”妹克委屈说道。

  卡梦暴躁地叹气,但还是帮忙放狗,还砸了个板。

  最终三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妹克摇头晃脑沉浸在喜悦之中,开了下一把,又排到上把那个牛仔了。

  “真帅”妹克激动地打字。

  “嘿嘿”

  “嘶”卡梦不停地打开那个人的主页。

  “真好真棒”卡梦也打字发了出去。

  “哎?这不是,你干嘛”妹克笑眯眯地看着卡梦。

  卡梦:“打得好就是要夸啊。”

  “那不是你夸我的嘛。”妹克随便一说。

  “是夸你的啊。”卡梦以为妹克生气了紧张地一撇。

  (发现妹克并没有在意,反而在和后面的大龙说话)

  “^_^难搞呐”卡梦默默生着闷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 寝室

  “回来了,今天练这么久”卡梦挠头说道。

  “哎是啊,说我溜邦邦差点韧劲,加练了。”妹克揉着眼睛。

  “我再跟你练练呐”卡梦语气莫名温柔起来。

  “啊,好啊好啊”妹克突然精神了起来。

  “逗你的,我又不会邦邦,我这几天找到了S1邦邦,来试试”卡梦拍了拍自己的床。

  妹克挤了上去。

  “你用啥,最近敲定你的位置了吗?”卡梦看着妹克。

  “应该是杂技吧,或者调酒”妹克又揉了揉眼睛。

  “你要困就睡觉呐~”

  “没事,谁年轻人不熬个夜了,难得的机会”妹克瞪了瞪眼睛。

  妹克选了调酒,卡梦并没有在观众席上。

  “你也一起啊”

  “给你加油助阵呐”

  然后卡梦就选了牛仔

  妹克勾起了嘴角“咋,你也要秀起来啊?和今天那个……”

  “别提他”卡梦突然凶到。

  “好好好”妹克托脸。

  “你就看看哥多帅就好了。”

  (屠:我磕到了)

  

  开局妹克老是被炸到。

  “哇草好准,这怎么躲掉啊”妹克小嘴一嘟。

  卡梦宠溺地看着他,默默给屠夫打微信。

  在电话里,屠夫告诉妹克他的连雷思路。

  妹克听完,灵活地躲掉两次二连雷

  卡梦“真帅真好真棒。”

  妹克笑眯眯,更有自信了,直接往屠夫脸上冲。

  “操作他就是,哎,啊——”

  妹克本想再躲掉一次,但是炸到了,还吃了个定时雷。

  就在邦邦的小锤子要挥到调酒的那一刻,被勾走了,我是说妹克的心被卡梦勾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牛仔抱着调酒顺利进板,成功喝上酒,坐车走了。

  “鹅鹅鹅鹅鹅鹅”妹妹小脸通红。

  “嘘,扰民呐”

  妹克降低了点音量。

  “咳咳,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~”卡梦小声唱到。

  “你你你好吧,只有你”妹克往卡梦那边靠了靠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先练到这吧,谢谢谢谢”卡梦立马结束训练,跟屠夫道完谢之后关掉了游戏。

  “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~”妹克揉揉眼睛,笑盈盈地又哼了一遍。

  “困了就睡吧”

  卡梦关掉了灯,重新回到了床上。

  妹克翻了个身,光速睡着,他实在是太困了,刚才只不过在硬撑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继续打训练赛呐”卡梦望着天花板问到。

  无人回应。

  卡梦扭头,发现身旁的人睡得很香,人又很甜。

  (摸摸抱住)

  睡梦中,妹克感受到了一个很温暖的怀抱,忍不住蹭了蹭。

  卡梦在黑暗中得意地笑着,轻拍着妹克,像哄小猫咪一样。

  “你说,你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?”

  卡梦贴着妹克耳朵小声地说到。

     妹克被痒醒了。

  “哎呀睡觉游沭钊睡觉”妹克下意识用双手环住卡梦,二人彻底抱在了一起。

  卡梦忍不住捏了一下妹克的脸。

  “你你你只有你”妹克超大声回应到,又往卡梦的怀里蹭了蹭。

  卡梦对着妹克的嘴就吧唧一口。

  妹克无意识地擦了一下嘴。

  “你还嫌弃我”卡梦低吼。

  “好了不闹了啊,睡觉了”妹克笑眯眯,又光速睡着了。

  卡梦嘴角快咧到耳朵根了,并且一直在心里发疯庆祝着什么伟大的胜利(?)

  两点   卡梦甜着。

  三点   卡梦笑着。

  四点   卡梦乐着。

  五点   卡梦哭着。

  妹妹你什么时候翻身啊,胳膊要坏死了,卡梦在心里哭丧着。

  妹克好像感应到了,翻了个身,卡梦紧张护着,生怕妹克掉下去了。

  五点二十,卡梦搂着妹克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  第二天

  “哎昨天你听到妹克大笑了吗”大龙问到。

  “听到了,卧槽老子都踏马睡着了又醒了”小铁甩了甩刘海。

     “我还听到了什么,只有你,我不会幻听了吧”大龙疑惑。

  “两人指不定干啥呢呗”杨某人路过并随口一说。

  俱乐部其他人:我懂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码完了,灵感来源就是今天听到了这句歌词,突然有了点想法,第一次写呐,见谅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